Date: 06/08/2019

香港跆拳道正道舘
香港跆拳道協會屬下之正式會員

正道舘簡介
本館源自韓國跆拳道正道舘,正道舘在韓國是八大門派之一。香港跆拳道正道舘是香港政府註冊非牟利機構,於1985年成立,香港正道舘創辦人李偉雄師範(黑帶九段),亦為現今中國跆拳道協會技術委員會顧問,亦被委任為中國及香港總舘長。

正道舘宗旨
強身健體,速成自衛,學以致用,務求培養廣大青少年的自律性,紀律性,與及培養青少年的群體精神,務使少年身心得到良好發展。積極推廣跆拳道運動,為本港培養跆拳道好手,及使學員學習高尚的品行,磨練成健全的跆拳道和運動家精神。

課程內容及目標
教授一系列套拳,擒拿、鎖腕等自衛術之技法。教授各種步法、腳法、防守和攻擊技巧。依據世界跆拳道聯盟之摶撃比賽規則和備有護具及專業教練指導下,以真實的『對打練習』,將基本技術、套拳中所學之技巧作實用練習。

主教練:何志偉  韓國跆拳道正道舘黑帶六段師範
教 練:張玉燕  韓國跆拳道正道舘黑帶三段教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