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學生適性化學習系統」(SALS)網上平台

本校英文科參加了由教育局舉辦「在第一學習階段促進學校適性化學習」計劃,與教育局人員合作,共同設計和使用「學生適性化學習系統」(Student Adaptive Learning System,簡稱SALS)網上平台,以提供網上評估課業和項目及學習資源,在英文科促進學生適性化學習。 在計劃期間,我們以不同形式收集本校一年級學生學習的評估數據,包括學生在SALS網上平台評估課業和項目中的表現。所收集的數據和材料用於提升教與學、改進SALS的設計及推廣使用SALS的用途。本校英文科老師與教育局人員緊密合作,定期進行共同備課,設計及優化校本英文閱讀課程內容,並以SALS平台評估學生閱讀範疇的表現,提升學與教效能。



本校有關自主學習環境佈置



  • 學生在「Learning Man自學小達人」計劃中,扮演不同的角色鼓勵同學獲取更高等級的勳章。
  • 學生參與「Learning Man自學小達人」計劃,積極地完成更多數量的自學卡。
  • 小一英文科「學生適性化學習」計劃課堂情況